close

繼上次試開課程後,很多爸媽都回饋我們說:小朋友上完DIY課程都很開心、很有成就感。

我想,這就是開一堂課,要帶給大家最重要的事情吧!

 

✨所以,麗趣文創,將在930日再加開一場DIY課程!✨

這次課程故事將全部重新設定,用故事投影片的方式,來帶動小朋友的專注度,

讓小朋友跟著故事一步一步的將自己的手作冰品完成💪💪

 

課程前會跟每位家長說明,麗趣FUN塊為環保、安全、環保、無毒、無重金屬、無塑化劑的商品,讓爸爸媽媽可以安心帶小朋友一同來享樂!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麗趣FUN塊通過醫療器材檢驗,看這裡→https://goo.gl/HYNx6d👍

 

📌課程簡述:

授以簡單的技巧、快速上手的做法,一堂課完成屬於你的夏日冰品!

課程帶你認識模塑土,教你如何製作,創造出最具特色的袖珍食玩。

本課程提升手眼協調能力、創意思考邏輯、混色配色製作、培養美學基礎、增加實踐作品的成就感。

家裡有喜歡黏土創作或是玩模型的孩子們,爸爸媽媽絕對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喲!

本堂為親子課程,非常歡迎家長陪著小朋友一起來實作!

 

📌課程內容:

課程中會帶小朋友進入魔法王國的世界,幫助魔法王國的小王子們不被可怕的大恐龍吃掉,製作夏日手作冰品給生氣的大恐龍消消氣,以解救小王子們,達成任務。

課程結束後,小朋友們可以把自己完成的冰品製作成戒指或是磁鐵,幫家裡或自己添加一個美好的回憶裝飾喔!

 

📌適合對象:

3~6歲小朋友。歡迎家長一起來參加喔!

 

📌課程地點:

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367

 

📌課程時間:

09/30 () 10:00~12:00

 

📌課程價格:

親子手作價 (一位小朋友)  $480

親子首座價 (兩位小朋友)  $950

 

📌有意者歡迎到此購買→https://goo.gl/vZiDYY

📌或到臉書詢問課程細節→https://goo.gl/8ggKH6

arrow
arrow

    Liebl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